關於清水

關於清水

    清水室內設計裝修學院

     

    在一次資深室內設計師的聚會中,大家熱烈地分享彼此在業界闖蕩的經歷及對下一代室內設計師與大環境的期許,懷著滿腔對室內設計的熱血以及想傳承專業的信念下,出現了創立室內設計補習班的契機。

     

    清水室內設計裝修學院,由創辦人莊英清老師帶領資歷豐富的業界設計師,毫無保留的要將畢生所學傳授給對室內設計領域有興趣的朋友。英清認為,踏入室內設計的專業領域,表面上需要一直不斷的接受世界潮流的衝擊,與新技術的培育,好似只有披上流行的外衣,才能吸引或攫取世人注目的眼光,但實際上,設計本質的核心是人的需求,唯有在設計師的理念與使用者需求都達到平衡的狀態下,設計才能呈現最佳的表現;而要滿足需求,就必須透過基礎實力的培訓。清水室內設計裝修學院所規劃的「室內設計基礎班」課程,便提供學員理論與實務結合之室內設計基礎實務養成的學習內容。另外,本院的知名特色即為輔導學員考取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與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之證照考試,因此開立一年一度的「乙級室內設計術科證照班」與「乙級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證照班」,目前已成功輔導600多名學員順利考取專業證照,清水秉持傳承的初衷,亦期許學員們成為能夠設計出適時、適地、適人的室內裝修設計從業人才。

    111慶功宴-01.jpg
    110慶功宴-01.jpg
    109慶功宴-01.jpg
    107慶功宴-01.jpg
    106慶功宴.jpg